關於

健康快樂生活協會

認識

健康快樂生活協會

自由時報 文/特約記者岳筠 攝影/記者陳晉生、岳筠 

清楚生命藍圖 讓身心靈合一 

    「人是一條靈光來投胎,投胎前就與天地先簽了合約,合約內容則因人而異!」世界易經協會理事長吳薇娟說,這就是「先天本命」。先天本命分為公、私領域,公領域主要是濟世助人、服務人群,私領域則包括還業、享福及討債,以便了結累世的恩怨。多數人來投胎是為了學習不足之處,完成此生任務,並體會人生百態;但也有人是天地派下來濟世助人。
   健康快樂生活協會理事長周碧香則提醒,多數人終其一生忙忙碌碌,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,「做到自己的『靈』該做的事,才是此生的重點。」每個靈為了學習成長,出生前便為自己規劃了生命藍圖、選擇合適的環境出生。只可惜多數的靈在進入肉體後,便忘了此生的功課,終日為名利苦惱,協會扮演起協助會員了解功課及使命的橋樑,助大家成長並修正行為。
   周碧香說,靈格也會被考核,會因這一生的學習及任務是否完成而有升降;肩負濟世助人的靈魂如果來到人世間只顧享樂,靈格必會下降;當然也有不少靈是來學習做人處事,學會照顧自已、重視健康。一旦肉體清楚並執行靈此生投胎的目標,就能達到身心靈合一的最佳狀態。
   由於多數人很難清楚自己的功課及任務,必須透助專業人士的協助,在缺乏正確判斷之前;吳薇娟分析,一旦碰到業障來臨,捲入因果中很容易亂了套、情緒失控、判斷失準;她建議以退為進,忍過去,避免衝動行事,並從中檢討自己、藉此了悟生命。 


民國98年:成立

依法設立於內政部,為非營利之社會公益團體。
主要任務為推廣"身心靈健康"。

協助大家[找到自己]、[認識自己],並從各方面來檢視自己的生活,從改變、修改自己做起,進而改善自己的生活品質。

 

推廣項目

健康快樂歡喜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推廣靈格與無形面的認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化解無形壓力的方法:了解無形面的需求

 

健康快樂歡喜操

本會主力推廣"健康快樂歡喜操",由本會精心研發設計,適合各個年齡層的朋友一起運動,不僅能鍛練體能、活絡筋骨,更可以在運動中感受到快樂與歡喜的能量,讓身心獲得適度的舒展與釋放,充滿喜悅與滿足。
 

民國102年:成立附設飛勁補習班

飛勁經營理念:

。傳承健康快樂生活協會宗旨—重視身心靈穩定平衡,健康自主快樂生活

。適才適性發展—在潛移默化中,引導學員發揮潛能與天賦

。育德育才兼備—在藝能薰陶中,精進真善美的感動與能量

。自尊自重為本—在歡喜自願中,肯定學習的價值與成就感

。身教重於言教—在良善互動中,傳遞積極正面的處世態度

 >>>了解飛勁更多....按我<<<

社團法人健康快樂生活協會/新北市土城區學享街28號
週二~週四pm3~8預約電話:02-22707896  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 Cookies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